一张值得保存的老照片
本帖最后由 laotangs 于 2019-10-24 08:40 编辑


法国巴黎群众上街哀悼毛主席.jpg
来自:怀旧生活 / 天南地北
2019-10-24 08:40:50
1楼
感谢楼主分享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08:41:05
2楼
本帖最后由 佳洁仕 于 2019-10-24 09:44 编辑

说明了毛主席的伟大!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楼
只有他才能赢得世界人民的尊重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楼
是啊 值得怀旧的老照片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5楼
这是历史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7楼
感谢楼主分享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09:11:11
8楼
人民是历史的推动者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9楼
感谢楼主分享老照片😁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0楼
巴黎的群众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1楼
感谢楼主分享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2楼
时代在前进还是退步?除了科技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09:28:13
13楼
值得怀旧的老照片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4楼
时代在前进还是退步?除了科技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5楼
现在群众变百姓了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6楼
外国人也崇拜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7楼
老照片欣赏一下,谢谢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10:03:56
18楼
“为人民服务”的口号没有其它人提得出!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19楼
引用boblaw987654321发表于16楼的内容
外国人也崇拜


巴黎是世界革命的圣地,世界的革命的导师马恩列斯毛是革命者必须崇拜的偶像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楼
中国,甚至世界的左转是必然的趋势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laotangs(作者)
21楼
引用kylzs发表于18楼的内容
“为人民服务”的口号没有其它人提得出!


      如今,“为人民服务”这个神圣的口号提的人可不少,可是里面有不少的人,却是叶公好龙或口是心非的。他们心里想的是:为富人服务、为人民币服务!──人民,我不理会你,你也别招惹我,俺们相关无事最好!呵呵!😁😁😁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2楼
世界人民的偶像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11:51:11
23楼
巴黎的群众 嘿嘿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4楼
毛主席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精神领袖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5楼
毛主席是世界公认的伟人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6楼
谢谢楼主分享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7楼
感谢楼主分享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13:16:34
28楼
组织上说,有必要了解下游行者“成分” 😁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9楼
谢谢分享      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0楼
这里的人们已经忘了他老人家,只认识毛爷爷!😖😖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1楼
我放大看了一下,这个橫幅是怎么撑起来的?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2楼
如果毛主席再多在世十年,全世界人民都被教育好了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17:04:49
33楼
谢谢楼主分享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4楼
谢谢楼主分享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5楼
感谢楼主分享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6楼
有纪念意义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7楼
真挚的感情不容怀疑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4 18:18:38
38楼
这是主席的影响力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39楼
大家好!为什么没人能勇敢出来地说这是张拼图的东西?😁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5 01:17:13
40楼
谢谢楼主分享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1楼
毛泽东一生都相信群众,依赖群众,甚至可以说是迷信群众。

历史上没有哪位伟人,把群众的地位提到这么高的位置。

不知道这算不算毛泽东的一个缺点。事实上,“群众”这东西,并不总是能靠的住的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2楼
毛主席是人类的共同财富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3楼
这是历史的见证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4楼
毛主席的影响力真是大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5 06:16:59
45楼
伟大领袖毛主席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清除党内当权走资派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6楼
影响力大啊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7楼
引用maodi发表于39楼的内容
大家好!为什么没人能勇敢出来地说这是张拼图的东西?😁


一看就是p的,只是我没敢说,提醒也没用。怀疑是从乌乡来的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48楼
谢谢LZ分享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laotangs(作者)
49楼
引用jwmyy发表于47楼的内容
一看就是p的,只是我没敢说,提醒也没用。怀疑是从乌乡来的。

这是毛主席逝世那年报纸上发表的照片。呵呵!你真是怀疑一切、打倒一切的执着传承者。😁😁😁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2019-10-25 08:51:36
50楼
引用laotangs发表于49楼的内容
这是毛主席逝世那年报纸上发表的照片。呵呵!你真是怀疑一切、打倒一切的执着传承者。😁😁😁


哦,难怪,那年月没有photoshop。绝对不是p的。
折叠评论
加载评论中,请稍候...
折叠评论

想参与大家的讨论?现在就 登录 或者 注册

laotangs
开除学籍
文章
127
回复
1869
学术分
0
2012/07/22注册,3 个月前活动
暂无简介
%7B%22isDisplay%22%3Atrue%7D

仅供学术交流鉴赏使用,请先下载到本地。本内容由用户发布,不代表故园怀旧观点,如有侵权,请通过举报/报告问题功能发送通知。

插入资源
全部
图片
视频
音频
附件
全部
未使用
已使用
正在上传
空空如也~
上传中..{{f.progress}}%
处理中..
上传失败,点击重试
等待中...
{{f.name}}
空空如也~
(视频){{r.oname}}
{{selectedResourcesId.indexOf(r.rid) + 1}}
处理中..
处理失败
插入表情
我的表情
共享表情
Emoji
上传
注意事项
表情图片的宽高最大值均为100px,若图片的宽或高超过100px,则图片会被等比例缩小。为保证图片的显示效果,建议上传前自行处理。
点击重试等待上传{{s.progress}}%处理中...已上传
空空如也~
草稿箱
加载中...
此处只插入正文,如果要使用草稿中的其余内容,请点击继续创作。
{{fromNow(d.toc)}}
{{getDraftInfo(d)}}
标题:{{d.t}}
内容:{{d.c}}
继续创作
删除插入插入
{{forum.displayName}}
{{forum.countThreads}}
篇文章,
{{forum.countPosts}}
条回复
{{forum.description || "暂无简介"}}
ID: {{user.uid}}
学术分隐藏
{{submitted?"":"投诉"}}
请选择违规类型:
{{reason.description}}
支持的图片格式:jpg, jpeg, png
插入公式
下载资料
{{fileName}}
大小:{{size}}
下载或预览当前附件将花费 {{costMessage}}
你当前剩余 {{holdMessage}}
{{fileName}}
大小:{{size}}
你已下载过此附件,下载或预览当前附件不需要花费积分
加载中...